close

 

 

貓纜開多久了,我都還沒去搭過ㄝ!!!!還虧是台北人!!
然後臨時決定要去就衝啦!!!雖然下著雨

到了木柵後,老公說搭到指南宮順便去拜拜好了!!
好可怕的貓纜~然後搭到我頭都暈了...
拜完~還順便收驚~ 驚的是....説我都睡不好,之後去旁邊~說我家土地公有話跟我說
害我超驚心膽跳的... 還好只是說最近有災難 三個月內不要亂跑(好難!!!怎可能不亂跑)
然後又搭回到木柵啦!!!

在路上還看到有人在拍戲!!
嘿嘿~是還沒上映的台視半熟戀人
看一下後,有點小餓 晚上跟人有約 但還早...所以去吃麥當當 哈哈
然後接著就慢慢騎去...台北市師大啦!!!

晚上到師大等老公同事和他老婆,因為要吃大漢堡!!
結果居然要等一個多小時...八點才有位置最後留了電話後
想說去附近繞繞,後來看到另外一間,不用等 所以就進去吃啦!!
結果我們慢慢吃,邊吃邊聊天吃到八點多都走了
那間店還是沒有打電話來,因為我們停在旁邊,所以會經過,往裡面看...一堆空位 但ㄊ們就是沒有打來
算了!反正都吃飽了 !!且那間店在網路上評價就很差了!!
之後就各自解散回家了!!!!

對了,老公同事說~情侶不能去指南宮,
因為指南宮的主神是呂洞賓,兒呂洞賓因為追求某人不成,所以好像殺了她還是怎樣的
所以,呂洞賓特別討厭情侶,只要看到情侶,一定會拆散他們 ...聽到這邊就好可怕
所以等到下個禮拜老公放假,我們就特地買糖果餅乾去龍山寺拜月老
因為我們不知道阿,所以不知者無罪>.<
可是還是希望沒事的好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❤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