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  

 

然後97。05。04(日)

我們就見面囉><!!

買了早餐,吃了早餐,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晃晃地好!

好尷尬的感覺? 哈哈

然後回到他家,看電視,看電視,還是看電視!! 

早知道那時候要租片子回家的!!


下午,我就回家了!!

噢對,那天因為我們家族要提早過母親節,所以去吃了飯

他也打給我,說他要跟他朋友去撞球! 


晚上,一樣上線,他敲我

問我感覺他如何, 我說:你看起來很搞笑!

當下我真的只感覺,他很好笑!他看起來很好笑!

然後就接著嘗試交往看看! 反正當時對他也沒有太多的什麼感覺!


一直到現在,五年多的感情,這中間當然也有大吵大鬧甚至提過分手的時候,

但彼此都感覺放不下對方,畢竟五年,也是很長了吧?!

而且他都非常地包容我,所有任何的壞脾氣,任性,甚至對他大小聲(但是我本來就是大嗓門)

一直以來都是這樣,始終如一,我想,沒有男人可以接受的!

所以我要一直任性下去XD


現在有了我們的寶貝狗女兒,雖然她每次都想辦法惹我生氣,氣到我將她關進籠子裡,

她就會發出憐憫表情,哀怨的看著我,很像在說:阿咪,我知道錯了,放我出來,好嗎?

但是,我只會殺氣騰騰的望著她,接著不理她,外加威脅她不准叫!

然後她就會知道似乎沒輒了,所以就在裡面直接呼呼大睡! 


總之,我們一家三口,會繼續在這裡發光發熱,偶爾閃閃大家的眼睛囉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❤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