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沒錯!!這個月又跑來吃牛仔部落了!

不過不是因為它特別好吃,
而是為了集滿十點可加購一頂99元的牛仔帽(市售399元)!!

 

2

由於上次是和老公的朋友來的,
所以根本就沒有去拍照!!
這裡都是基本配備~
冰淇淋。飲料。熱飲涼茶。熱飲機。生菜沙拉。香蒜片。玉米濃湯和羅宋湯。磨菇以及黑胡椒醬

3

因為好餓,所以香蒜片吃了兩輪共9片的樣子!!
我愛這味,不過還可以吃下更多,但怕主餐來了,會吃不下

4

這裡的濃湯是用玉米醬和磨菇片煮成的!!
味道就很普通啦~

5

吃完休息,拍照聊天,東看西看的!!


主餐來了!! 對面是牛排(至於部位我不知道)我的是鴨腿排

老公的牛排,一堆筋,我幾乎都咬不動

6

哈哈!!吃排餐,都是老公幫我切好好的

你看看,這鴨腿排切起來超厚,湯汁一直流下來,味道也好香
之後就和老公一人一半,
前幾口都還不錯吃,但吃到後面又好膩 
最後都硬吃吃下去的~果然,沒吃好料的命

 

7  

最後吃吃拍拍休息,一個小時後結帳!!!!

然後原以為是牆壁上那些看起來高級好看的帽子
結果....卻是外面隨便都可以看到的帽子==!!
當場都 ..............對! 這就是當時我和老公的表情

不過,想想99元而已!! 所以還是買啦!!

但。。。事後又想想,要點269的餐才有兩點 這樣好像被騙了!!! 哈哈

所以結論就是~~~~以後沒事應該不會再踏進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❤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