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945

晚上老公突然說要去每次經過都排很多人的美嘉牛排
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吃!! 運氣很好 不用等就有位置了!!

 SAM_2947

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 !!
有沙拉~玉米濃湯~水果~冰淇淋~飲料(整個都忘記拍了==!!)

SAM_2946

餐包在我剛裝完沙拉就送上來了!!
熱騰騰的 不過感覺內餡是不是縮水啦?!

SAM_2948SAM_2950

主餐還沒送來 就先來看看白癡老公的照片吧!!
每次拍照都沒有正經的~.~ 我在想以後要是拍婚紗照真不知道會怎樣

 

SAM_2951

主餐還沒到~所以又去吃第二次沙拉!!
這是我第一次吃沙拉會吃到兩次!! 不過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拉~.~

 

 SAM_2956

吃完沙拉 喝完濃湯 主餐就來了!!!
這是我的-去骨雞腿排 挖乎~又大塊 又嫩 好吃

只是磨菇醬味道不太一樣~這味道不喜歡

 SAM_2957

老公的8盎司牛排-七分熟

說是七分熟~但有些部分是整個熟熟熟的 不過也是又大又厚一塊
只是...還有一點點點點腥味 不過整體都好吃啦!!!

 SAM_2961

最後吃了西瓜和芭樂當作今晚的END
因為太飽了~所以沒有吃到冰
殘念阿!!!! 有我的芋頭耶>///<



最後:
        總分十分,今晚我打9分!!!

下次還會不會再光顧:

        沒意外的話,還是會光顧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❤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