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00.JPG

早上七點,和五阿姨一家赴約! 展開宜蘭兩天一夜之旅

第一站就先衝山寨村~結果時間還太早,在外頭等了一會。
而且是迷路亂繞,才到的!

IMG_9041.JPG IMG_9062.JPG IMG_9076.JPG IMG_9096.JPG

好吧! 其實裡面也沒什麼好拍的,然後想買的麵包要下午才有XD
只好到處拍拍後~就先離開囉~

IMG_9120.JPG 

第二站-離山寨村不遠的,鄧伯花廊咖啡

就一人點一杯咖啡,然後在裡面晃晃拍照玩手機休息,到11點半吧!
這中間~等待了約兩個小時半吧?因為就等著第三站,吃午餐

IMG_9122.JPG IMG_9138.JPG

不過,這次居然對這堆小公仔,超有興趣的~好可愛好可愛

好...好想通通搬回家

IMG_9140.JPG

前世情人~

IMG_9141.JPG
今世情人~

IMG_9206.JPG IMG_9239.JPG IMG_9264.JPG

然後~和今世情人,在咖啡廳裡無聊到一直拍照XD
可見,我們真的等的非常久,非常地無聊
IMG_9266.JPG

好不容易挨到時間到了,準備走路去吃午餐囉~
大約~兩分鐘的距離~ 哈哈 超近的啦!

就因為不知道這個點到下個點距離有多久,所以~浪費掉時間了!
而且~而且~而且更慘的是,比我們晚一個禮拜去玩,結果,那附近也有別的點可以晃晃,真是失策阿XD 唉唉.....


IMG_9281.JPG

然後,然後我要說的是......
這玩意,真的沒有到一定要吃的地步: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

IMG_9289.JPG
吃飽午餐,前往第四站~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

就腳泡泡溫泉,溫暖一下身體,人也不少~

後來想想,這...乾淨嗎? 而且是全露天的

IMG_9306.JPG  

泡到一半,好熱~ 起來晃晃,看到旁邊排了長長的隊伍,
所以,閒著也是閒著,就跟著排隊買來吃囉。 
阿~看也知道,超級油的,而且邊邊還硬硬的~
好吧!我是觀光客,依排隊人潮來覺得買與不買囉................

IMG_9309.JPG

後來到快四點,天漸漸暗了,然後變得超冷,所以又跑去泡腳了~
果然,好溫暖好舒服的呀~然後胖子,趁我不注意,自己跑去買辣椒冰淇淋,
辣椒有分等級,胖子買一分辣,恩~阿就辣辣的冰這樣,

嚐過就好!嚐過就好!

IMG_9311.JPG

因為打算晚上要逛羅東夜市,所以,住當然是以羅東夜市附近的為主。因為...因為沒有訂房,當然房間都客滿囉!打了好幾間電話,好不容易找到這間,一廳三房兩衛。
七個人,七千元! 當然啦,這隨便喊價的。
而且,我們才剛開門,隔壁住戶就說,這間是違法的,所以晚上不能太吵。
反正就管它的,有的住比較重要啦!
找到房子,已經六點半了,所以休息一下,七點,走路來去羅東夜市。
 

IMG_9313.JPG

這是廚房~然後~杯子超髒的

IMG_9314.JPG

這是五姨丈和他兒子的和式

IMG_9316.JPG

這是五阿姨和她女兒的房間

IMG_9318.JPG

這是我和兩位情人的房間

我和老情人睡雙人床


IMG_9317.JPG  

今世情人自己睡一張
 IMG_9347.JPG

阿~阿屋主明明就說離夜市十分鐘的距離,屁股咧~走去就快20分鐘了吧!
想當然爾,假日的羅東夜市是非常爆炸多人的,
比饒河夜市、以前的士林夜市還要可怕。
被擠進去,又被擠出來,而且攤攤都要排至少三十分鐘以上才能買到吃的,
光看到就好累人囉~
所以只吃了小吃攤、買了蔥肉串,飲料,好,打道回府。誇張吧!

IMG_9379.JPG IMG_9390.JPG IMG_9392.JPG

又走了20分鐘的路回家。大家七個人,輪流去洗澡。
我和胖子洗完澡,就在房間,老娘狂自拍,胖子狂釣魚,欠揍!
哈~之後11點多大家去睡了,我還在客廳看大愛台。
看完才去睡覺,先把抽屜的床單,沒錯,是床單,拿出來,
躺在床上,沒兩分鐘就睡死了。


IMG_9435.JPG

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,沒錯,正是被餓醒的!
然後把胖子挖起來,等他弄完,就走路來去買大家的早餐,
(除了我的老情人以外,因為他六點多就老早自己出去吃了。)
吃飽後,行李整理好,九點多出發囉~

早安啊!有點飄雨的羅東城


IMG_9447.JPG

第二天的首站,宜蘭傳藝中心
哈哈~因為去過了,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拍照的,就青菜逛逛,走馬看花囉

IMG_9482.JPG

有老情人載我,多爽啊!

 IMG_9503.JPG

在來就到烏石港吃午餐囉~
咦?怎麼沒有照片? 因為貴到爆炸,東西又超少,所以就不推薦啦!


反正就去胡瓜錄影的烏石港海產店?反正外面就有胡瓜和綜藝大集合的人的照片啦!

IMG_9534.JPG

本日最後一站了! 

IMG_9536.JPG

只想到好漂亮

IMG_9542.JPG

伯朗咖啡~裡面賣星巴克!
阿~本來要買,但長長人隊,就放棄了!只有拍拍照而已
不過,這天空,好美的呀!
讓人一度有置身在國外的情境。

IMG_9562.JPG

好吧!就龜山島~ 
然後沒喝到咖啡,真的好可惜

 IMG_9608.JPG  

接著就...從高速公路下塞車塞了一個小時多,才到高速公路!

宜蘭,再見了! 台北,俺回來囉!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幸福❤仨人 的頭像
幸福❤仨人

♥ 幸福三口子 ♥

幸福❤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