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


繼續起緣第二彈囉~~~~


然後就這樣呢,胖子每天下班,
不管多晚,都會上線敲我,隨便聊個幾句,便下線囉!!
然後就變成我每天都早早上線,等著他下班回來敲我!!


我沒看過他,就連即時通的大頭照也沒有~很扯吧
但就感覺,我們很聊的來,好像每天都有聊不完的天一樣~很開心

在見胖子之前,我只有跟我媽提起過他一次,
當時沒有任何的感覺,只覺得他是一個很好聊天的哥哥
但是,就算幾乎每晚聊天,其實也都沒有聊到什麼彼此學校和工作的方面,
年代有點久遠,我也忘了我們到底在聊什麼!
(加上交往後N年,換了電腦,手機也換了~所以所有即時記錄和簡訊都沒了!!)
所以就只能憑記憶,加減寫寫囉

哈~記得每天到了十點多,我都會趕他去下線睡覺
就是因為老娘自己也想睡覺了,所以就順手一趕囉!

記得有天禮拜五還是禮拜六晚上,他說要跟他朋友去打撞球,
我就說噢噢~ 然後他也叫我快點去睡覺:((((
我們很愛在時間差不多時,互趕對方滾去睡覺~~

然後其實就這樣,聊了一個多禮拜!!!!!!!!!!!!
然後其實就這樣,慢慢地感覺對他有了好感!!!!!!!!
然後其實就這樣,每天的每晚都會期待他的上線!!!!!!


最常聊天的對話:

他:妳在幹麻?
我:看電視
我:好無聊喔,你在幹麻?
他:看卡通

哈哈~是不是真的很無聊呢

 

接著就來到5月份.................


待續囉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❤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