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

來寫寫我們的之間愛の起緣吧!!

97/4/1x (確切日期早已忘了!!)


四月的某天,又無聊在豆豆聊天室亂晃著!!
當然一上線,就有很多人來敲妳

問東問西,最後一定會聊到A的東西
通常要嘛就是不在鳥他,要嘛就胡言亂打隨便打發

這時有個人,敲了我,直接跟我要及時通,
通常我會依當天的心情,給與不給!
那天心情佳,所以就給了~

永遠記得胖子加我及時通時,
第一句話就是問我:妳家有養狗狗嗎?

我當然回答:沒有(小時候被咬過,所以從此都非常怕狗)
接著就問住哪阿?我說:xxx 他說他也住ooo
然後又繼續問:什麼路? 我又答:xxx
接著他就說他住在ooo
反正總結:我們都住很近啦!騎車不用十分鐘就可抵達的地方


然後接著就開始胡亂聊天(壓根不記得當時到底聊了什麼)
大概十點多,胖子就下線睡覺了!!

接著,直到見面前,
他每天下班回家,都會密我,然後繼續聊天
也不忘叮嚀我,早點睡覺,上課要認真什麼的.....



待續囉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❤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