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五年三個月又24天】


當我提筆時,就知道我又在想妳了!!

畢竟,妳走的時候,當下身體是如此地痛苦,
就因為妳身心都太煎熬了,當下我們也不願再看見妳全身插滿館子的模樣,
於是,變自私地簽下放棄電擊的急救書。
我想,妳不會怪我們替妳做這個決定吧?!

幾年後在想,雖然妳走了,
但至少當時,我們都陪在妳的身邊,陪妳走完短短不到50歲的人生,
老一輩說:逢〝九〞這數字就不好,也不吉利,要小心謹慎一切。
又因九這數字,所以直接呈報50歲!!
沒撐過〝九〞這數字就不好嗎?
其實我也不知道,
不過只要到九,自己還是會小心更小心囉!!

想妳的時候,卻一直停留在妳過世的那晚,永遠都無法抽離~
無法想妳時,是妳還很健康地時候,我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心疼妳許多吧!!

文筆不好也不是第一次,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這才是最寫實的,不是嗎?
只是,內心有很多話想說,但變換成文字時,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,
所以,內容感覺就都差不多差不多了!

我愛妳,是毋庸自宜的事實,
我想妳,也是毋庸自宜的事實。

表面上不說不提,就不代表我不想妳,
我,不會將妳遺忘;只怕妳遺忘了我,
那種失去至親的人,才能了解我說的。




媽,這詞兒已經沒有人可以讓我叫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❤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